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No.183 無名 missariel - 中法混血兒 Ariel (証實為盜用)


中法混血兒





暱稱: 艾蕊爾
性別: 女
生日: 1988/4/12
身高: 158
職業: 舞女,模特兒
興趣: 跳舞,攝影,美食,購物,帥哥,美女,社交,性交
討厭的: 心胸狹窄的人,騙子
關於我: 我是Ariel,是來自法國的中法混血兒.


我生長在法國,五年前隨母親漂洋過海到香港.前些日子又隨前男友到台灣.如今是一個人了,雖然很寂寞,但我愛上了台灣,決定在這裡生活.


我目前在一間夜店當舞女,但是我的夢想是成為出色的模特兒.


有空歡迎來做朋友~

我喜歡拍裸照,想看就email我,或加我的msn! 在留言簿上跟我要吧 ^^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7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
    我連去艾蕊爾的相本
    看到的照片都是普遍級的
    沒看到有你貼的出浴圖
    不知道大大是在哪看到的阿
    還是要跟女主人要照片?!

    回覆刪除
  2. 去google查"Ariel Rebel"
    就全尺度的照片都有了

    回覆刪除
  3. 有人檢舉,這些照片裡的人根本是加拿大籍的色情女星 Ariel Rebel,這無名的主人是在冒用她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有人檢舉,這些照片裡的人根本是加拿大籍的色情女星 Ariel Rebel,這無名的主人是在冒用她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真的嗎~?
    有沒詳細一點資料我看看~ ^__^

    回覆刪除
  6. http://www.ariel-rebel.com/
    這個是Ariel Rebel的官方網站。

    冒用一事應該可以確定,但我覺得奇怪的是,那位無名板主自稱是台北市的銅猴子餐廳員工(確實有這家餐廳),如此一來冒用一事應該很容易就被發現了,怎麼還敢這麼做?

    回覆刪除
  7. NoName for instance2008年7月3日 清晨6:42

    Salut, J'aimerai bien te connaitre, peut tu m'envoyer ton msn STP. Je suis à Taipei.

    Mon mail est garfr@hotmail.fr

    A bient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