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No.110 小法律人 - 無名 trivia





















暱稱: 陸 慕寧 陸 小陸 Trivia Lu :)
身高: 164
體重: 44
學歷: PCCU
職業: 小法律人,儲備小子。
興趣: 唱*1000000,拍拍拍 拍拍拍拍,日新又新...。
喜歡的: 堂 而 皇 之,拍拍拍,王菲,培卓 阿莫多瓦....。
討厭的: 不能 拍拍拍,寒蟬效應,抖抖抖 坐立不安....。
關於我: 我並非虛弱兒。 只是有跑沒多久就開始走的毛病而已。我會在轉眼之間停止跑步,並不是因為會出現側腹痛,想吐,暈眩之類的現象,而是只要稍微覺得累,便會開始用走的。 事實上,我的肺活量超過六千________________  村上 龍 69
按我進入她的無名


4 則留言:

  1. 希望可以upload更多关于她的照片上来

    谢谢。。

    ps:她把我的心给射穿了~_~!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他啊~
    美麗的小律師~!!!!!!!!!

    有美麗的~ 我一定UPLOAD 上來~^_^

    回覆刪除
  3. Your cute, come to the U.S. and learn english, be my gf lol

    回覆刪除
  4. Oh~she is so cute, if she is going to be a lawyer, I must save money to be her cli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