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No.129 無名 kttin0917|太陽鏡下的渾圓咪咪







究竟沒有太陽眼鏡的她漂亮嗎?按下方連結看吧!
http://netme.cc/airways/viewthread.php?tid=334572


暱稱: ღ..♡╮Kitty公主╭♡..ღ
生日: 處女座
血型: O
喜歡的: Hello Kitty、LV、CHANEL、DIOR、CECIL McBEE、Pink、水晶指甲、MINI COOPER
討厭的: 臭臭滴二手煙、變胖、學人精
關於我: ♡我喜歡搞笑 但只在姊妹們面前搞笑
♡我很愛笑 但也會因為小事就哭
♡我內向害羞 但有時也會玩の很開
♡我很高傲 但那是跟我不熟的你才這樣覺得
♡不懂我的請不要亂猜測 !!
♡如果你很愛玩請不要接近我
♡我們不熟 不要跟我要msn
♡我喜歡聽嘻哈樂 但我不是夜店咖
♡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很愛變造型 可以可愛可以性感
♡有身材就該露 不怕看 但不情色
♡所以請別用有色眼光來看我
♡喜歡Kitty公主的有話想說可以到留言板留言
♡讓我看到你誠意 說話讓人感覺舒服
♡我會很開心的回留言^^
♡不喜歡的可以不要來 謝謝合作~

無名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