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No.528 討厭自己的 凜凜





























凜凜
血型: O
身高: 162
學歷: 現代社會所制定的東西...
職業: 平凡到不行的怪人
興趣: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興趣
喜歡的: 能夠開心的,我就會喜歡
討厭的: 我自己吧!?
關於我:
一個想法古怪的人*
做任何事我形我素*
表面看起來很冷酷*
內心也不怎麼熱情*
活在烏托邦的理想*
喜歡古典音樂的美*
愛獨自逛街的單調*
讚賞夏卡爾的浪漫愛情畫*
享受電影散場後的失落感*
像似貓般過得慵懶的生活*             
...我就是我,只做我自己...
無名: swallows4

2 則留言:

  1. http://www.digitalcameraworld.co.uk/images/supersize/QP_QUICKPOD.jpg

    You need one of these :P
    XD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會討厭自己呢?長得也不錯啊!!
    享受電影散場後的失落感*[真夠特別的感覺呢]我就是我,只做我自己<<[很認同,做回自己就是最美的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