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No.524 無名的港女 MiGa ♥ ミガ




























暱稱: MiGa ♥ ミガ
身高: 168
體重: 45
關於我:
本人現在只有用以下網頁,其他全為盜用者:
♥ 日記: WWW.XANGA.COM/TUNGSHAN [ 日記近乎每天更新 ]
♥ 無名: A2MIGA [ 這是新無名,舊無名帳號是WINGSHAN ]

♥ ♥ ♥ ♥ ♥ ♥ ♥ ♥ ♥ ♥
我在香港出生,也一直住在香港
沒有玩 任何交友,任何論壇! 請別被盜用鬼騙了
♥ ♥ ♥ ♥ ♥ ♥ ♥ ♥ ♥ ♥
要找我可以留言,MSN我很少上線跟回應

1 則留言:

  1. MiGa
    妳是一位我看到最最最最清純的香港妹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