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No.597 氣質美女的性感一面 Savonne




















暱稱: savonne
生日: 10月/19日 天秤座
血型: O
體重: 42
學歷: 長榮
興趣: 電視電影,攝影繪畫,豢養寵物
喜歡的: 平淡沒煩腦的日子
討厭的: 鎖事多...到不行
關於我: 我從小就很愛拍照...千萬別笑我愛自拍或自戀我會哭我真的不是自戀啦...只是希望等自己老了以後可以有些回憶, 自從來到台北之後我變的很不愛交朋友所以朋友很少出門也不喜歡太多人一起出門只喜歡二.三隻小?豁在一起聊聊天逛逛街的感覺因為到台北生活也有三年了瞬間連台南的朋友也都遺失在我電話簿中了我只希望我能早日?到我想要的目標及生活...加油囉!SAVONNE
無名: h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