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No.339 無名 Kazumi719 - 兇兇的16歲咖滋


kazumi(咖滋)/Miko
血型: O 身高: 160 體重: 43
學歷: 高中 職業: 兼職Model, 高校生


























興趣:
買衣服 , 唱歌 , 跳舞 , 服裝設計 , 看電影 , 睡覺 , 游泳
喜歡的:
溫柔的 , 可靠的肩膀跟男人味 , 甜食(Y) , 讓我能大笑的梗 , 專注工作
討厭的:
背後偷罵人, 優柔寡斷 , 委曲求全 , 臉出油 , 痛 , 鬼片
關於我:
人很矛盾,越是抓不到的東西越是想挑戰,即使遍體磷傷卻還是選擇會痛的那個我喜歡有時會看不清事態炎涼的我,還保存著少女該有的純真16歲的我,懵懵懂懂的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混雜著許多的衝動跟一瞬間的感覺,眼淚、奔跑、淡忘,好像不斷上映的連續劇,在我的生命中。我喜歡甜食,因為那就是我體貼自己的方式。

加入部落軌道~提昇部落格人氣~!

1 則留言: